•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4500/202009-00052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20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幼儿教师岗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30 发布日期: 2020-09-30
2020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幼儿教师岗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08:21 来源:宣州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0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0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非幼儿教师岗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对象

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1018日上午7:00报到,逾期不到的,责任自负。

地点: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三、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1.考生于2020101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健康码“绿码”到宣州区人社局五楼事业科(宣城市陵西路61号)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宣和境外回国考生在持健康码“绿码”和做好健康监测基础上,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资料核对无误后,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资料不齐全的考生,不予发放。

2.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并在专业测试当天报到时提供健康码“绿码”,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宣和境外回国考生在持健康码“绿码”和做好健康监测基础上,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根据安徽省财政厅、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收取专业测试费80元。

4.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的专业测试地点接受封闭管理,参加专业测试。专业测试当天不按时报到以及缺席者,按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处理。

四、专业测试方式

2020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非幼儿教师岗位)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专业测试前14天内,考生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2.根据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应当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凡经疫情防控医疗组确认有发热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应服从专业测试工作人员安排,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隔离。

3.请考生自备口罩,在考点入场及候考等人群聚集环节,建议全程佩戴口罩。专业测试当天按规定实行封闭管理,考生持专业测试通知书、身份证、安康码绿码通行。考生进入候考室必须上交通讯工具及电子上网设备等与专业测试无关物品。

    4.考生须服从管理,遵守有关专业测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违规行为,否则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咨询电话: 0563-3011705(宣州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附件12020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非幼儿教师岗位)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附件2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测试疫情防控须知

 

 

 

 

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