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009-0004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省渔业渔政管理局来我市验收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8 发布日期: 2020-09-28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009-0004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省渔业渔政管理局来我市验收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8
发布日期: 2020-09-28
省渔业渔政管理局来我市验收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
发布时间:2020-09-28 17:24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局赵蕾一行到我市对今年申报创建的2个以及第十批创建2个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分别进行验收、复核。市渔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吕永春、区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徐志南等陪同。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洪林镇食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狸桥镇国翔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养贤乡一亩三分地稻渔养殖家庭农场以及天一湿地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根据完善基础条件、落实管理制度、引领绿色发展等3大要求,对照31项创建标准,现场对4个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或复核情况进行验收。在实地察看场区硬件条件、翻阅验收材料、座谈交流之后,赵蕾组长现场指出了各有关单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同时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创建评分表顺序装订验收材料;二是务必按时将充实整改后的验收材料上报省厅渔业渔政管理局备案存档;三是所有材料务必签字盖章确保真实完整。

各申报创建或复核企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按照以上要求抓好验收资料的充实完善、按时上报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