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009-0003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州区召开耕地轮作制度试点冬闲田扩种油菜项目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5 发布日期: 2020-09-25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009-0003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州区召开耕地轮作制度试点冬闲田扩种油菜项目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5
发布日期: 2020-09-25
宣州区召开耕地轮作制度试点冬闲田扩种油菜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5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顾以斌主持召开2020年宣州区耕地轮作制度试点冬闲田扩种油菜项目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试点乡镇办要充分认识耕地轮作试点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耕地轮作试点工作,按照“扩大轮作,减少休耕”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好冬闲田扩种油菜田块。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政策标准,纳入项目补贴对象田块上年度必须是冬闲田;二是落实实施主体,不得调减小麦等粮食作物改种油菜,不得压粮扩经,不得在非试点区、非冬闲田、非协议地块实施项目补贴;三是规范项目程序,认真填报田块“四至”信息,完善协议签订,做好张榜公示;四做好技术指导工作,对实施主体进行高产栽培技术培训,重点推广“双低”、高油、抗病、适合机械化生产的品种,发挥油菜多功能用途;五是加强项目管理,各乡镇办对试点任务落实全过程建立档案,试点工作相关文件均存档备查。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安徽省耕地轮作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2020年宣州区耕地轮作制度试点冬闲田扩种油菜项目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重点围绕任务面积、试点条件、补贴标准及实施步骤等内容进行讲解。

承担耕地轮作制度试点任务的乡镇办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