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009-00034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2020年农药包装废弃物收处中转站及处置费项目申报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3 发布日期: 2020-09-23
2020年农药包装废弃物收处中转站及处置费项目申报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3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农药包装废弃物收处中转站及

处置费项目申报公示

   

     根据《宣州区2020年农药包装废弃物收处中转站及处置费项目制定实施方案》及《省级农业财政项目资金“四制”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区农业农村局将采取公开竞争立项的方式确定项目承担主体,现就项目具体情况及申报主体要求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宣州区2020年农药包装废弃物收处中转站及处置费项目

二、项目资金:财政专项资金13万元。

三、项目资金投向:

专项资金13万元,其中6万元用于项目承担主体收处中转站的一次性固定补助(包括归集、收集、储存等);农药包装废弃物处置费用按每吨1.4万元给予补助,按实际处置情况计算,最高不超过7万元。

四、申报主体要求:

承担主体在宣城市域范围内选择,满足以下条件的农资生产经营主体:

(一)有固定的农药包装废弃物存储仓库,不小于300平方米,达到环保要求;

(二)符合安全生产要求,有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证书;

(三)具有省级发放的限用农药经营许可证和农药生产许可证。

(四)有必要的防扬散、防流失、防渗漏措施和应急管理设施,防止残留农药泄漏造成环境污染。

、公示时间:公示时间自20209月23日至20209月28日,公示5个工作日。申报单位于公示期间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贺亮,联系电话:301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