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林长制
索引号: 11341700MB1791406L/202009-00035 组配分类: 林长制
发布机构: 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宣州区召开全区林长制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7 发布日期: 2020-09-27
索引号: 11341700MB1791406L/202009-00035
组配分类: 林长制
发布机构: 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宣州区召开全区林长制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7
发布日期: 2020-09-27
宣州区召开全区林长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7 11:27 来源: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上午,全区河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2020年省级林长会议精神,区林长办通报了2019年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寒亭镇、黄渡乡、杨柳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各地各部门必须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推深做实林长制,统筹抓好林业资源保护,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让绿色成为宣州最美底色。

汪侃强调,要狠抓任务落实,坚决把绿水青山生态底色守护好。各地各单位要紧盯重点任务、拉高工作标杆,围绕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设,聚焦资源保护,打造林业安全“防护林”;聚焦绿化提升,构建增植扩绿“长青林”;聚焦产业发展,打造生态富民“幸福林”,切实做好“绿变产业”大文章。


汪侃要求,要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把绿水青山生态责任担当好。各地各单位务必要坚守职责、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巡”,齐心协力“管”,较真碰硬“督”,切实加快“林长制”从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转变,奋力推动我区林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还山林以翠绿葱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