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005-0003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全区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现场会在水阳镇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005-0003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全区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现场会在水阳镇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全区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现场会在水阳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2 11:05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521日上午,全区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现场会在水阳镇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汪成清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现场观摩了水阳镇乡村生态振兴项目水系连通工程、集镇污水处理管网工程施工现场,随后在水阳镇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各项目主管部门和乡镇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区发改委、财政局分别通报了全区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申报和资金使用情况,水阳镇就项目谋划申报实施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洪琳强调,为深入贯彻中央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工作要求和省市区委相关工作部署,全区各地各部门必须抢抓机遇,高度重视专项债券项目的谋划申报实施,为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增加动能和后劲。

洪琳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全区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切实做到“五个好”,一是“谋划好”,要因地制宜,按“投向”谋、按短板谋、按产业谋、按群众强烈诉求谋;二是“编制好”,项目编制规模要合理、收益要合理、操作性要合理;三是“申报好”,项目申报单位要加强与区发改、财政等部门对接,对同类项目实行“打捆”申报,提升申报成功率;四是“实施好”,要加快推动在建项目建设,对照时序要求,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五是“队伍锻造好”,项目建设,人是关键,各项目实施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实行一套班子、一抓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