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005-0003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30 发布日期: 2020-05-30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005-0003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30
发布日期: 2020-05-30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30 10:50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侃在区政务中心南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洪琳,党组成员史浩、时国金、汪海洋、饶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三讲,5 月 16 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纪委有关案件通报。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区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切实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汪侃要求,要进一步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好复工复产、复学复市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强化闭环管理。要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整改质量,严防老问题反复反弹,实时跟踪、及时解决新问题,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继续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以“零容忍”态度加强问题整改力度,持续巩固拓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要及时开展汛前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度汛。要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戒,强化纪律约束。

    汪侃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当前经济形势复杂严峻,区政府党组各成员要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加积极有效承接和落实好国家政策,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统筹落实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帮扶、扩大消费、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宣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