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001-0016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4 发布日期: 2020-01-24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4 10:36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洪琳,党组成员史浩、时国金、武兆晟、汪海洋、饶俊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汪侃强调,区政府各党组成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常学常新、研深悟透、学以致用,真正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到狠抓工作落实上。要勇于自我革命,抓好问题整改,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意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

汪侃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抓党建、促发展、谋突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实打实的精神、硬碰硬的举措更好地推动政府工作。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责任担当,以“头雁”标准、排头兵姿态抓好重大决策执行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汪侃强调,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强化监督管理,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及时完善相关机制和政策,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廉洁底线,倡俭戒奢、勤政有为,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