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003-0004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1 发布日期: 2020-03-31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003-0004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1
发布日期: 2020-03-31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16:22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在区政务中心南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党组成员王浩然、史浩、时国金、武兆晟、汪海洋、饶俊参加会议。副区长王光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会议和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政府系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在清醒看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的同时,充分认识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坚定担当作为,紧扣“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年度目标任务,稳扎稳打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脱贫攻坚要抓紧,坚决克服松劲心态、精力偏移、作风漂浮,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污染防治要抓紧,围绕“2+10+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把握时限要求,攻难点、快整改、齐发力,推动各类问题保质保量整改到位。疫情防控要抓紧,慎终如始、如履薄冰,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向好态势。经济发展要抓紧,全力抓实体帮扶、促消费升级、防外贸阻断,积极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深化改革要抓紧,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切实提升招商质量,加快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真正把改革创新的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区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善于通过改革解决问题。要强化学习,加强新政策新知识储备,有效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强化创新思维和理念,不断开拓工作思路,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