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3003250152U/202003-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区发改委赴朱桥乡、孙埠镇调研项目复工复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9 发布日期: 2020-03-19
区发改委赴朱桥乡、孙埠镇调研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9 09:56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318日上午,我委赵万青主任赴朱桥乡、孙埠镇深入项目一线调研政府性投资项目和招商项目建设情况。

    在朱桥乡,他分别查看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汪联河码头二期项目和华科陶粒公司年产100万立方米陶粒生产项目现场。在孙埠镇,他详细了解了即将打造的精品家居产业园项目前期工作情况。

    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的态势下,一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扩大在建项目施工作业面,形成更多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快速恢复。二是项目属地单位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项目调度,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难题,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完成时序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