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1912-00074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2019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人员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2 发布日期: 2019-12-02
2019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人员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 14: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人员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19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2019年度宣州区区直事业单位(岗位代码:R1901-R1920)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定于2019127日(星期六)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通知书领取方式: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需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本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

  二、专业测试通知书领取地点:宣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地址:宣城市陵西路61号;电话:05633011705)。

  三、专业测试通知书领取时间:12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按照规定,考生当天须持专业测试通知书、身份证参加专业测试。凡不在规定时间办理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教育系统教师岗位(岗位代码:R1921-R1937)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测试采取无生试讲方式进行,有关实施方案细则将于近日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通知。

 

   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二一九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