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003-0000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1 发布日期: 2020-03-01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2003-0000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1
发布日期: 2020-03-01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1 17:42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9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侃在区政务中心南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洪琳,党组成员史浩、时国金、武兆晟、汪海洋、饶俊参加会议。副区长王光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传达学习了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各成员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在已有成绩基础上,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严防发生颠覆性错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依法科学、抓紧抓实。始终坚持“外防输入”不动摇,落实落细小区(村)管理、公共场所防控、外来人员管控、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等各项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防控网,力争不再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病例。要围绕中心,加快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抓企业复工复产、抓项目落实落地、抓市场保供稳供、抓财税应增尽增、抓民生该保必保、抓政策早兑尽兑、抓脱贫尽心尽力,努力为完成“十三五”规划和全年目标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改进作风。区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始终明责、担责、尽责,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担子和广大群众的重托,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干工作、谋发展、办实事。对急事难事大事要积极靠前指挥、一抓到底,切实抓出成效,同时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以自身的辛苦付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竭尽全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