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002-0003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我区瑞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硬核措施支持农业经营主体渡难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8 发布日期: 2020-02-18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002-0003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我区瑞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硬核措施支持农业经营主体渡难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8
发布日期: 2020-02-18
我区瑞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硬核措施支持农业经营主体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2-18 15:27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州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区农业经营主体面临生产和经营等多重困难。作为政策性农业融资担保机构,日前,宣州区瑞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出台多项措施,支持农业经营主体渡过难关。

加大融资担保力度。对农业经营主体,瑞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加大担保扶持力度,帮助渡过难关。

拓宽反担保措施。该公司开展种畜禽、库存冷冻品、保单、养殖设施抵押等弱担保、弱抵押的反担保方式,给予融资担保帮扶。

降低担保费率。瑞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融资担保费率从年1.5%降至年1%,减轻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农业经营主体的融资成本。

延长担保期限,增加担保额度。疫情防控期间,对担保到期的农业经营主体不断保,积极给予办理续保、延长担保期限。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特别困难的农业经营主体,在制度规定范围内,给予增加担保额度支持。

简化担保流程,加快办理速度。新冠疫情防控时期,简化担保流程,采取电子办公,加快担保办理速度,尽量让农业经营主体一次办结担保手续,及时帮助农业经营主体获取担保融资支持。

(宣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