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公共监管> 食品和药品安全> 专项整治
索引号: 11341703399171142Q/202002-00011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宣州区市场监督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食品类】宣州区市场监管局督促网络订餐平台在外卖餐点上加贴《外卖安心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4 发布日期: 2020-02-04
【食品类】宣州区市场监管局督促网络订餐平台在外卖餐点上加贴《外卖安心卡》
发布时间:2020-02-04 16:44 来源:宣州区市场监督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1号)规定,全区所有餐饮单位只允许提供打包服务,不得在经营场所就餐、聚餐。根据特殊时期餐饮监管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下午,宣州区市场监管局约谈了2家网络订餐平台负责人。

    宣州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网络订餐平台要对骑手进行体温检测,对配送工具进行每日消毒,并做好记录。并督促平台制作《外卖安心卡》,标注餐品制作人、装餐员、骑手的姓名和体温,从2月4日起加贴在每份外卖餐点上,区市场监管局会进行抽查。该局还要求网络订餐平台要严格审查入网经营者的资质,保障群众网络订餐安全。
    下一步,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将分组对已开业的餐饮单位上门宣传,进一步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