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002-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 其他
名称: 疫情防控 宣州区宛陵林场在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9 发布日期: 2020-02-09
疫情防控 宣州区宛陵林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9 14:47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宣州区宛陵林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

通过召开两次防控会议,迅速传达并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树牢责任意识。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防控工作。成立五个工作组到各分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任务职责,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强化防控责任

落实防控责任,制定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对疫情防控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加强督查检查。各工作组每日到各分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配送防控物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二是做好巡查登记。各分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对林区重要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站,对进入林区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加大防控排查力度;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车、智慧林场平台、张贴公示公告、电子显示屏、悬挂宣传条幅、微信工作群、短信平台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配带红袖章,规范宣传,正确引导,强化监管,维护良好的林区环境。


    三、构筑防控合力


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发挥好林场职能作用,构筑联防联控合力。主动作为,协助辖区内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对小区内的居民排查工作,掌握情况,切实落实防控措施,做好群众思想宣传工作。



    四、强化应急值班值守

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值班值守人员坚持做到24小时在岗,全场人员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实行零报告制度。做好统筹调度,强化信息报送,严格执行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确保全场干部职工和林区安全稳定。


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充分发挥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带头少外出、少走动、不聚会、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防控以来,该场共采购口罩1840个,84消毒液5件150瓶,洗手液32瓶,水银温度计60支,电子体温计6支,喷具9个,横幅30条,袖章100个,出动车辆18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