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3777363919H/202002-0000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州区政府副区长王光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5 发布日期: 2020-02-05
宣州区政府副区长王光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0:08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4日,区政府副区长王光祥到区畜牧局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区畜牧局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养殖场所和屠宰场的管理,切实抓好与人类密切相关动物疫病防控,开展好动物疫情排查、监测、流行病学调查和应急处置方案等方面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王光祥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前一阶段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下一阶段防控重点工作,他强调指出,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指导饲料生产和屠宰加工企业做好复工生产,满足畜禽养殖饲料需求,增加畜禽产品有效供给;二要突出重点,加强种畜禽生产企业技术指导和帮扶,保护好种禽、种苗生产;三要持续抓好非洲猪瘟、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狠抓防控措施落实,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四要做好单位职工防护,办公场所每日消毒,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做到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禁止参加集聚性活动。

    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顾以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