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民办教育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656/202001-00042 组配分类: 民办教育
发布机构: 宣州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宣州区教体局对全区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疫情防控督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31 发布日期: 2020-01-31
宣州区教体局对全区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31 16:15 来源:宣州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8日开始,宣州区教体局组成十三个督察组对全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看护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的疫情防控督查。督查主要内容有:是否停止一切教学或培训活动;是否布置了防控工作、安排专人值班;是否发出了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是否关闭了学校活动场所,停止一切集聚性活动;是否告知了本单位全体教师不得组织学生在家补课。

宣州区现有审批机构99家,对我区校外培训机构实行了全方位拉网式的疫情防控督查,督查重点有:是否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解除前暂停一切线下教学和培训活动;是否关闭校外培训机构教学场所,是否停止一切积聚性活动;是否发出了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妥善做好收费和培训课程时间调整等维稳工作。同时区教体局通知各乡镇办事处和发函给区市场监管局,会同他们对其他教育咨询类机构等实行督查的联防联动。

本次督查将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开展,不断督促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贯彻落实并继续坚持遵循。(图/:夏候明 冯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