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土地征收> 征收标准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1909-00020 组配分类: 征收标准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 其他
名称: 宣州区乡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 证 公 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7 发布日期: 2019-09-27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1909-00020
组配分类: 征收标准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 其他
名称: 宣州区乡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 证 公 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7
发布日期: 2019-09-27
宣州区乡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 证 公 告
发布时间:2019-09-27 10:46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州区乡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宣城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于2019年10月25日9时对宣州区乡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参加听证会须知

法人、其他组织、公民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

拟作为听证会代表参会的单位或个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公民个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参加听证会申请,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5点前到宣城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报名。

法人、其他组织报名参加听证会的,应当在参加听证会申请中确定拟作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并写明其职务及联系方式,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

听证会组织部门将根据申请情况确定听证会代表。

二、申请旁听听证会须知

法人、其他组织、公民可以申请旁听听证会。申请旁听人应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5点前到宣城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报名,报名时需持单位介绍信(公民个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交旁听听证会申请,法人、其他组织申请旁听听证会的,还应当在申请中确定拟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并写明职务及联系方式,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

听证会组织部门将根据申请情况指定旁听代表。

三、注意事项:

1、经审核后确定的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2、听证会代表应自觉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不得喧哗,不得中途无故退场。听证会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上午9时,届时应准时参加。逾期不到场且无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此次听证。

 

联系人:曹双伍

联系电话:13013141101

特此公告

 

                                                             宣城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