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1912-0005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汪侃参加指导养贤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8 发布日期: 2019-12-08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1912-0005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汪侃参加指导养贤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8
发布日期: 2019-12-08
汪侃参加指导养贤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8 21:20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2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全程参加指导养贤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养贤乡党委书记檀志保代表养贤乡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各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汪侃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大家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比较有力,既提升了政治觉悟,碰撞了思想,又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希望养贤乡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汪侃强调,政治要坚定。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尤其是班子建设这一根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捍卫者。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主题教育期间查摆出的问题,已解决的要继续巩固成果,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紧盯不放、持续整改,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干事要担当。要强化政治引领功能,突出抓好农村思想政治工作和干部能力素质建设,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把养贤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促进高质量发展,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