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职业教育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656/201912-00166 组配分类: 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宣州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公民 / 其他
名称: 安徽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申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获批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0 发布日期: 2019-12-20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656/201912-00166
组配分类: 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宣州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公民 / 其他
名称: 安徽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申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获批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0
发布日期: 2019-12-20
安徽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申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获批
发布时间:2019-12-20 17:13 来源:宣州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申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获批

     2019年12月20日上午,在  安徽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市技工学校北校区)举行了“ 宣州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区人社局和财政局领导、学校行政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该校努力打造区域化人才培训平台,积极申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经区人社局、财政局组织人员通过资料审核、实地考察及专家评审,一致同意批准为“宣州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辐射、引领和带动作用。培训基地具备两大功能定位,一是面向社会各类在职职工、在校后备技能人才及其他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劳动者开展技能研修、技能提升培训活动,使之达到高技工、技师或高级技师的水平。二是承担高技能人才考核与评价、职业技能竞赛、高技能培训和研修课程开发、高技能成果交流展示等任务。

        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成功获批后,该校结合实际和市场需求,加快培养企业急需的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人才,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需要的知识技能型人才。同时,加大实训设备投入,加强教师队伍的能力提升,依托实训基地建设,引领相关专业建设,并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此推动技能人才队伍的整体建设,带动各类高、中、初级技能人员的梯次发展。

(汪恭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