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审计公开> 审计整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4932X1/201903-00002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12 发布日期: 2019-03-12
宣城市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2 10:56 来源:宣州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审计厅《全省审计机关2018年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皖审发〔2018〕28号)的要求,市审计局于2018年12月开展了2018年四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现将有关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对城市公共事业地方附加费未及时足额上缴的问题,绩溪县供电公司已提请省供电公司将2017年度征收的“城市公共事业地方附加费”12.96万元进行上缴。

二、对扶贫项目管理不规范的问题,旌德县孙村镇碧云村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以原有投资小黄牛项目形成的实物资产入股德源农业有限公司,村集体经济母公司参与分红,并将养殖山场和厂房对外出租收取租金。

三、对产业扶贫项目规定年收益率低于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问题,宣州区溪口镇四和村村委会将加快农家乐项目配套设施进度,提升固定资产价值,确保发挥效益。

四、对农业产业化脱贫行动相关工作未及时开展的问题,根据《农业产业化脱贫行动2018年工作要点》,泾县农委完成设立农民合作社、吸纳贫困户入社或带地带资入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