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审计公开> 审计整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4932X1/201812-00002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2-17 发布日期: 2018-12-17
宣城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7 10:55 来源:宣州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审计厅《全省审计机关2018年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皖审发〔2018〕28号)的要求,市审计局于2018年9月开展了2018年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现将有关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情况

在营加油站地下油罐双层罐更新防渗改造任务未按时完成。旌德县已下达《成品油经营企业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按时完成改造任务,宁国市已完成部分加油站改造任务,剩余加油站在改造中。

二、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政策执行及经营管理情况

(一)超标准收取担保费49.3万元。宣城市振宣融资担保公司、泾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已完成超标准收取担保费退款工作。

(二)未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任职(兼职)有关规定。宣城经济开发区已启动开发区国有公司转型改革,目前符合规定的公司负责人已初步选定;宣州区已启动区属国有公司负责人公开选聘工作;泾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已免去担保中心相关人员职务。

(三)未建立健全风险管理等制度。泾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绩溪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已初步建立保后管理、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等公司管理制度,借鉴其他担保公司的经验建立规则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