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污染源信息
索引号: 组配分类: 污染源信息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宣城市天马锌业有限公司清洁生产审核报告通过评估的函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4 发布日期: 2019-09-24
索引号:
组配分类: 污染源信息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宣城市天马锌业有限公司清洁生产审核报告通过评估的函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4
发布日期: 2019-09-24
关于宣城市天马锌业有限公司清洁生产审核报告通过评估的函
发布时间:2019-09-24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宣城市天马锌业有限公司

清洁生产审核报告通过评估的函

 

宣城市天马锌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清洁生产审核报告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办法》和环保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重点企业清洁生产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我局组织专家在现场考察的基础上对该报告进行了技术评估,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依托安徽荣一环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清洁生产审核报告通过技术评估。

二、请你公司严格按照清洁生产审核报告所确定的清洁生产审核重点、目标、无/低费方案、中/高费方案开展本轮次清洁生产工作,并于2019年5月31日前申请验收。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