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污染综合防治
索引号: 组配分类: 污染综合防治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常抓不懈 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31 发布日期: 2019-10-31
宣州区常抓不懈 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州区久久为功、常抓不懈,保持大气污染“常治”状态,推进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整体持续改善

一是开展城区大气污染源调查摸清底数各街道办事处分别从建筑施工工地、拆迁工地、餐饮单位、露天烧烤单位或个人、排放废气工业企业、使用散煤单位六个方面开展调查,建立污染源处理清单。

二是强化污染治理和减排管控落实项目年初共上报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项目11个其中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或改造项目共2个乡镇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项目共6个混凝土搅拌站扬尘防治项目1个工业堆场扬尘防治项目共2个),目前已全部完成,完成率100%。

三是明确网格化工作职责,巡查管控。落实网格化环境监督管理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无缝对接、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原则和“村(社区)巡查、乡(街道)处理、区统筹”的工作机制建立巡查管控机制。对属于我区处理的问题立即交办处理,对需市主管部门解决的问题定期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