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1911-00001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侃赴宣城高新区召开部分重点企业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6 发布日期: 2019-11-16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7338/201911-00001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侃赴宣城高新区召开部分重点企业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6
发布日期: 2019-11-16
汪侃赴宣城高新区召开部分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09:57 来源:宣州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到宣城高新区召开部分重点企业座谈会。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出席会议。区政府办、经信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分局、上市办等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高新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有关参会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解决和答复。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宣城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和省、市、区决策部署,企业生产运营保持总体平稳,同时也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挑战。宣城高新区和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稳住步伐、再接再厉,努力克服市场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促进经济继续平稳向好发展。
  汪侃要求,要内外兼修,强筋壮骨。园区各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科学管理水平,通过建立健全更加高效规范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保持企业不断发展的旺盛生命力。要进一步加强市场开拓,以改革创新为强大动力,深挖本地资源潜力,积极拓展对外市场,寻求更大发展空间。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认真谋项目、上项目、抓项目,以新建项目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注重安全环保,始终紧绷绿色发展和安全生产弦,确保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安全平稳运行。
  汪侃强调,要改善环境,优化服务。宣城高新区要认真深度谋划好供气、供电、供热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做好生产生活服务配套,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竞争力。要坚持集约节约用地,不断探索和扎实推进“标准地”改革,进一步盘活闲置低效用地,最大限度腾出发展空间,不断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切实解决好企业融资问题,会同上市办积极对接金融机构,尽可能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坚决把环保要求执行到位,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尽快将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到位,潜在隐患消除到位,全面提升园区环保水平。
  会后,汪侃还分别走访了亨元化工、金宏化工、楷昂化工等园区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