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13417030032495063/202310-00106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 其他
名称: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设科室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2 发布日期: 2023-10-27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设科室
发布时间:2023-10-27 08:05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办公室

主要职责:组织协调全局日常工作;负责有关会议的组织、重要文件起草、文电处理、接待、办公采购、档案、保密、安全、卫生、后勤服务及资产管理等事务;组织开展综合和专题调查研究;负责重要事项的督查督办和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负责信息综合、新闻宣传及机关办公自动化管理。承担行政审批报件受理和办结发证。

负 责 人:汪时龙     联系方式:3023303

二、党委办公室

主要职责:负责全局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及组织发展工作;负责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教育培训、离退休人管理服务、退役军人事务和计划生育工作;负责专业技术人员评聘工作;负责文明创建、双拥创建。

负 责 人:汪时龙  联系方式:3024605

三、政策法规科(信访办公室)

主要职责:承担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方面重大行政决定及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和清理工作;组织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承担行政复议、综治纠纷、权责清单、行政处罚案件审查及行政应诉等有关工作。

负 责 人:肖勇 联系方式:2020017

四、财务科

主要职责:依法承担自然资源和规划专项收入征管相关工作;承担有关专项资金、基金的管理工作和、部门预决算、国库集中支付等有关工作;拟订有关财务、资产管理规章,承担财务及国有资产监管的工作。负责制定本单位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并做好具体实施工作。

负 责 人:姚俊胜 联系方式:2020007

五、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确权登记和测绘管理科

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家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的指标体系和统计标准,建立自然资源定期调查监测评价制度;定期组织实施自然资源基础调查、变更调查、专项调查、动态监测和分析评价。开展水、森林、湿地资源和地理国情等专项调查监测评价工作。承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成果的汇交、管理、维护、发布、共享和利用监督;组织实施测绘地理信息项目,管理地理信息数据。监督测绘和地理信息行业市场秩序。负责指导监督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和地图管理。审查向社会公开的地图,监督互联网地图服务。组织实施地方测量标志的设立和保护;贯彻执行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权籍调查、不动产测绘、争议调处、成果应用的办法。承担指导监督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指导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信息基础平台建设与应用,推动建立不动产信息公开查询系统。承担调处自然资源权属纠纷。负责承担基础测绘任务和测绘资质资格与信用管理。

负 责 人:曹双伍 联系方式:2020578

六、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科

主要职责:组织实施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政策,落实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统计制度,承担自然资源资产价值评估和资产核算工作。编制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拟定相关考核标准。组织实施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划拨、出让、租赁、作价出资和土地储备政策。承担报区级以上人民政府审批的改制企业的国有土地资产处置。贯彻执行国家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制度,建立自然资源市场交易规则和交易平台,组织开展自然资源市场调控。负责自然资源市场监督管理和动态监测,落实自然资源市场信用体系。落实政府公示自然资源价格体系,组织开展自然资源分等定级价格评估。贯彻执行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标准,开展评价考核,指导节约集约利用。

负 责 人:马玉洲 联系方式:2020577

七、国土空间规划科(区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政策,承担建立空间规划体系工作并监督实施;组织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并统筹衔接其他各类专项规划;组织指导编制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和乡镇村庄规划。负责审核建设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指导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工作。承担区规划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负 责 人:王   康 联系方式:3023039

八、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

主要职责:组织实施国家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制度规范和技术标准;提出土地年度利用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拟订耕地、林地、草地、湿地等国土空间用途转用政策,承担报区级以上人民政府审批的各类土地用途转用的审核、报批工作; 承担耕地保护、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耕地占补平衡,承担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土地整理复垦等工作

负 责 人:陈   磊 联系方式:3021291

九、矿产开发管理科(灾害防治科)

主要职责:组织编制矿产资源规划,监督指导矿产资源合理利用和保护;承担矿产资源储量备案、登记、统计及压覆矿产资源相关管理工作;实施矿山储量动态管理,建立矿产资源安全监测预警体系。依法调处矿业权权属纠纷;承担保护性开采特定矿种、优势矿种的开采总量控制及相关管理工作,负责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承担地质灾害的预防和治理工作,监督管理地下水过量开采及引发的地面沉降等地质问题。

负 责 人:丁   杨 联系方式:3016625


办公地址:安徽省宣城市西林新村入口处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