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财政局>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财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财政局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落实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02 发布日期: 2019-01-02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州区财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财政局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落实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02
发布日期: 2019-01-02
宣州区财政局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针对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宣州区财政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结合《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要求落实工作。

一是积极做好工作安排。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局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宣州区财政局雪冰冻天气防范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协调处理全局应急管理相关工作。

二是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各相关科室、二级机构积极准备,做好救灾经费预算安排、落实保障及拨付工作,及时妥善应对突发事件,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和救治工作。

三是积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按要求做好值班工作,确保通信联络畅通,根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具体情况,密切关注灾情信息,积极配合各项救灾工作。

四是积极加强安全宣传工作。多渠道及时转发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加强宣传引导,主动防灾避险,严防因不当取暖印发的中毒、火灾等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