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溪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溪口镇人民政府> 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年度统计信息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年度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溪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2016年1-10月统计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11-16 发布日期: 2016-11-16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年度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溪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2016年1-10月统计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11-16
发布日期: 2016-11-16
2016年1-10月统计信息
发布时间:2016-11-16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认真做好全镇农业普查工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农业普查工作是我站今年上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普查,我镇将秉承上级指示,结合本镇实际情况,将农业普查坐实做好。10月份已完成农业普查区划分以及选取9个行政村及社区的农业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做好了对农业普查初步工作的分工。

  2、帮助企业完成名录库的申报入库工作。我镇的宣城市雪峰山红豆山庄、宣城市雪峰山红豆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城市高川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成功入库

  3、申报固定资产投资企业入库工作。2016年我镇的宣城市兴鸿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博亚竹木有限公司、博亚箱板有限公司继续在库,目前我镇共有3家企业在库,另今年完成固定投资2308万元。

  4、每月按时上报有关城乡一体化的记账工作,并从原先的10户城镇记账户增加了10户农村记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