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州区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州区经信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经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经信委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典型案例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9-21 发布日期: 2018-09-21
索引号: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宣州区经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经信委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典型案例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9-21
发布日期: 2018-09-21
宣州区经信委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8-09-21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久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努力营造“四最”营商环境,宣州区经信委多举措推进“四送一服”活动,并将四送一服工作深入和日常工作相融合,互相促进,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取得了良好效果。下面将2018年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案例介绍如下:

宣城福美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500万元,公司坐落于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利用再生塑料颗粒和植物纤维粉料通过混合造粒和双螺杆挤出工艺加工成户外景观装饰装修产品,主要包括木塑地板类、墙板类、栅栏类、花箱花架类、凉亭类、景观房屋类等十余类产品系列,产品先后通过了IntertekTuvRoHsCE认证,外贸远销至欧洲、美洲、澳洲和东南亚地区。

2018年安徽省支持制造强省项目申报开始后,在与该公司对接中,该公司反映有申报多个项目的意愿,但是对刚出台的申报相关政策梳理上存在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区经信委迅速反应,举一反三,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召开了2018年“四送一服”暨制造强省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30余家企业参会,会上对申报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宣传讲解。同时,加强后续跟进服务,对部分存在困难的重点企业,进行了一对一专题辅导。考虑到宣城福美达新材料有限公司2018年拟申报项目较多,申报材料准备可能存在不准确、不完备的情况,区经信委先后两次赴该企业,帮助企业进行政策梳理,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获得了企业的充分认可。2018830日,2018年制造强省建设资金拟支持项目进行了公示,该公司有3个项目被列入,合计奖补150万元。

 

 

                                   区经信委

                                2018年9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