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2 发布日期: 2019-11-22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2
发布日期: 2019-11-22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侃在区政务中心南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洪琳,党组成员时国金、武兆晟、饶俊参加会议。副区长王光祥应邀列席会议。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各党组成员和政府系统各部门要通过持续地学习,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汪侃强调,要深刻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要重点把握好一个“关键词组”、一项“重大任务”、一个“总体目标”和一个“重大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要把中央精神和宣州实际紧密结合,认真谋划和落实好全会提出的重大部署和创新举措,全面深化行政、经济、民生、社会治理、生态文明等领域改革,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富有宣州特色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之路。
  汪侃要求,要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纳入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入脑入心、见言见行。要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紧扣当前重点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全面对标找差距,加快补齐短板。要总结提炼成功做法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模板,为抓好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制度保证,努力打造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州样板”。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诞生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