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区政府党组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第四次集中研讨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4 发布日期: 2019-11-04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区政府党组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第四次集中研讨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4
发布日期: 2019-11-04
区政府党组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第四次集中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4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下午,区政府党组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第四次集中研讨会在区政务中心南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洪琳,党组成员王浩然、史浩、时国金、武兆晟、饶俊参加会议,副区长王光祥、汪海洋列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发言后,汪侃指出,大家的调研报告立足实际和分管工作,准备工作充分,达到了交流调研、查摆问题、找准短板、创新思路举措的目的。
  就调研成果巩固拓展和转化运用,汪侃强调,要深化调研成果。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对已有调研成果进行再调研,对调研报告进行再锤炼,深挖根源、把握实质,进一步提升对策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精度和深度拓展。
  汪侃要求,要消化调研问题。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即知即办、抓紧快办,并把调研成果充分运用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努力把调研成效转化为制度建设成果,真正使调查研究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实化调研举措。把调查研究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联系群众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不断推动调研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汪侃最后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基本功和一门必修课。区政府各党组成员和政府系统各部门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调研促提升、以实干促成效,全力推动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区领导结合各自专题调研发现问题及工作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