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25 发布日期: 2019-10-25
汪侃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侃在区政务中心南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洪琳,党组成员史浩、时国金、武兆晟、饶俊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建新,副区长王光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精神,听取了区政府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就贯彻落实统计法规文件,汪侃强调,要增强法纪意识,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要改进工作作风,既杜绝统计违法行为,也要做到应统尽统,真实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重视问题整改,主管部门要做好牵头工作,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国家统计督察组统计督察准备工作。
  在听取政府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汪侃要求,要继续做好深挖彻查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及时发现和整治问题。要围绕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依法打击到位,同时既不降格以求,也不人为拔高,实现精准打击、分类处置。要广泛宣传,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参与度。要优化制度,加强基层治理和行业监管,持续净化社会环境。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结合部门自身工作加强制度完善和工作规范。
  汪侃要求,区政府各党组成员和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把学习作为看家本领,在学深悟透做实上发力。要跟紧党的理论创新步伐,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坚定信仰、感悟真理、强化担当。要认真研究上级最新政策,掌握前沿发展方向和专业知识,真正做到明方向、懂政策、善管理、敢担当、促发展,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在谋良策出实招上发力。要进一步聚焦发展、投身发展,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解决宣州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把刀刃向内作为自我要求,在检视整改问题上发力。要聚焦突出问题和重点难点,强化督促整改、专项整治、综合治理,确保问题“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