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13 发布日期: 2019-09-13
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3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南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洪琳,党组成员王浩然、史浩、时国金、武兆晟、饶俊参加会议,副区长王光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共宣城市宣州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汪侃指出,每当重大历史关头,我们党都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智慧和力量。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更加注重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区政府党组各成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成效,推进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工作有效落实。要全心投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并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要求,带头参加主题教育。同时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和党小组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汪侃要求,要强化整改,结合分管工作和联系乡镇进行深入调研和检视,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真正发现问题、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更好地投身实践,解决具体问题;要踏实干事、扎实苦干,在一线、火线中加大工作落实力度,通过整改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达到改进提高的目的。要统筹兼顾。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项目意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及“迎大庆、保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汪侃强调,要按照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结合区政府党组实际,强化领导、深入谋划,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完善方案、统筹安排,有条不紊推进区政府系统主题教育,力争取得最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