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余宏汉主持召开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会商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1 发布日期: 2019-08-11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余宏汉主持召开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会商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1
发布日期: 2019-08-11
余宏汉主持召开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9-08-11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余宏汉主持召开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会商会。区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汪侃,副区长、区防指常务副指挥长王光祥,区委办、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水利局、防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风灾防范,停止在建工程高空作业,停止水面作业、渡口停运,做好农业大棚、工棚、脚手架、塔吊和高空悬挂物等加固和农业设施防风工作,以及南漪湖周边圩口堤防防风浪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迅速开展地质灾害点应转移人口转移安置,对危险区域、薄弱环节加大排查,坚决防止因地质灾害发生造成人员伤亡。同时,密切关注水情变化,不断加强巡查排险,确保堤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