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设施建设
索引号: 组配分类: 设施建设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乡镇基本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2-01 发布日期: 2019-02-01
宣州区乡镇基本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01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宣州区根据基层基本公共服务计划安排,新建了水东中心初中、养贤中心小学、金坝中心小学运动场,维修改造市五小运动场,截止到2018年底,宣州区各乡镇2000平方米体育健身广场,已经全部完成。
    根据宣州区各乡镇办事处实际情况,依据乡镇先提出申请,教体局实地察看,结合具体情况给予配备全民健身公共体育健身器材,给朱桥乡、养贤乡、水东镇、文昌镇、狸桥镇、孙埠镇、水阳镇等十五个社区和行政村安装了全民健身体育器材。健身路径做到了全覆盖,基本做到小区建成,健身路径就能安装使用。
对溪口中心初中篮球活动场地进行了维修改造,全区有十四乡镇都有多功能球场。周王镇、水阳镇、孙埠镇、黄渡乡等四个乡镇建有小型室内健身中心。这些场地的建成,为我区各乡镇全民健身活动的正常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