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政府购买文化体育服务体系
索引号: 组配分类: 政府购买文化体育服务体系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目录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01 发布日期: 2019-07-01
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目录
发布时间:2019-07-01 00:00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农村文化活动:由宣州区统筹,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购买专业院团、民营院团的专业化演出,全区每个行政村送正规演出不少于1场,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

农村电影放映活动:按照有关规定,每行政村每年计划放映12场公益电影。在确保计划总数完成的基础上,根据季节、观影人数合理安排场次,不断提高放映质量,为农民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电影大餐”。

农家书屋运行维护:结合本地农家书屋实际情况,统筹兼顾,对农家书屋进行维护管养,每个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出版物不少于60种,维护日常运行和开展读书活动,构建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5天。推广数字农家书屋平台,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方便的阅读服务。

政府购买村级文化协管员岗位试点工作:2017年,我按照试点先行、逐步推开,积极稳妥、务求实效的原则,在我17个乡镇的试点村设立基层公益文化岗位,配置由公共财政补贴的文化协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