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区政府> 公共服务和中介服务清单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和中介服务清单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安徽省企业上市(挂牌)财政奖补政策兑现服务指南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2-19 发布日期: 2018-12-19
索引号: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和中介服务清单
发布机构: 宣州区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安徽省企业上市(挂牌)财政奖补政策兑现服务指南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2-19
发布日期: 2018-12-19
安徽省企业上市(挂牌)财政奖补政策兑现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18-12-19 00:00 来源:宣州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办理依据

(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财政金融资金申报和审核工作的通知》(财金〔2017〕1915号):二、审核要求1.市县财政部门收到单位申报材料后,应严格对照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形式审查,对不符合文件规定的,不予受理;对提交材料不完善、不规范的,应及时告知申报单位于3个工作日内予以补充完善。2.资金审核工作遵循“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市县财政部门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审核工作,并对本级出具的资金审核确认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县(市、区)审核时间等要求,由市级财政部门确定。

(二)《安徽省中小企业直接融资奖励与补助实施办法》:二、奖补条件和标准1.对改制成功、办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并成功上市的中小企业,省和同级财政分别给予100万元奖励;2.皖北地区和大别山片区每培育1家在中小板或创业板上市的中小企业,省财政给予企业所在地政府100万元奖励;3.对成功发行企业债、公司债、债务融资工具、中小企业私募债和中小企业集合信托计划的中小企业,省和同级财政按发行额度3%,分别给予不超过75万元的补助。

二、承办机构

预算科

三、服务对象

中小企业

四、申请条件

(一) 对改制成功、办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并成功上市的中小企业,省和同级财政分别给予100万元奖励;

(二)皖北地区和大别山片区每培育1家在中小板或创业板上市的中小企业,省财政给予企业所在地政府100万元奖励;

(三)对成功发行企业债、公司债、债务融资工具、中小企业私募债和中小企业集合信托计划的中小企业,省和同级财政按发行额度3%,分别给予不超过75万元的补助。

五、申报材料

(一) 中小企业直接融资奖补资金申请表

六、服务流程

(一)申请:申请人携带规定材料到宣州区财政局预算科办理。                   

(二)受理:区财政局预算科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查实审核

 (三)奖补:经审核无误后,区财政拨付奖补资金。

七、办理时限

30个工作日内

八、收费依据及标准

    九、咨询方式

预算科

电话:0563-302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