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城市宣州区东溪河疏浚整治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27 11:07 来源: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宣城市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宣城市宣州区东溪河疏浚整治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信息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简述

该项目位于宣城市宣州区溪口镇和新田镇境内,整治范围为东溪河全段,从上游双河口至下游入华阳河口,总治理长度约17.8km

工程建设目的是加强东溪河防洪综合治理,提升东溪河行洪能力,保障沿岸居民生产生活及引水安全,改善沿河两岸生态环境及居民通行条件,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项目河道总治理长度约17.8km,工程主要内容包括:

(1) 河道清淤工程:河道清淤长度约17.8km

(2) 岸坡护砌工程:对受水流冲刷的长12.7km部分岸坡进行护砌;

 (3) 配套建设工程:配套建设溢水坝5座,跨河桥8座。

本工程计划于201910月开工,20215月前完工。

二、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

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有: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对周边交通的影响、征地拆迁补偿风险、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影响、对社会公共安全影响、对当地文化习俗的影响、对媒体舆论的影响等因素。

三、预防或者减轻社会稳定的对策措施要点

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拟采用如下的防范化解措施:合理规划施工场地,严格执行环保措施,最大程度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结合施工场地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临时交通方案,减轻对周边交通的影响;按照相关规定标准进行征地拆迁补偿;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维护施工安全;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与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当地居民正常生活;正确引导媒体,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四、征求公众意见方式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电话、邮件或信件的方式反馈至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19826日至201991

联 系 人:芦 

联系电话:13645630381

电子邮箱:757462649@qq.com

 

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