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科技局(科协)召开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0:44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日”,切实增强科技工作者获得感,增进与科技工作者的交流。528日上午,区科技局(科协)召开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获得宣州区2019年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称号的10名科技工作者出席,区科技局(科协)局长(主席)周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区科技局(科协)党组成员包雪春主持。

会上,周飞向获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从事科技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科技工作者日”的由来、意义,通报了全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活动情况。周飞代表区科技局(科协)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上再出新成果,在科学普及中力求新作为,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交流从事科技工作的心得,对全区推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2019年宣州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