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文昌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1:25 来源:文昌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4月15日,文昌镇“扫黄打非”工作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到文昌镇第二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形式,志愿者播放了《护苗·网络安全课》、反邪教、交通安全等宣传视频,帮助同学们学习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怎样识别邪教等知识,提升了大家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并结合一些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意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下一步,文昌镇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施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