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澄江街道“三个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包保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07 10:43 来源:澄江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强化省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企业和项目包保队伍建设,澄江街道从今年11月份中旬开始,对现有的企业包保干部进行分工调整,将平台内19家企业包保干部全部调整为副科级以上干部包保,做好“三个重视”,一对一上门联系服务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升了包保服务水平,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开展联系企业包保帮扶是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包保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制定帮扶计划,按上级要求定期走访企业,把具体帮扶措施落实到企业,扎实开展包保服务。

二是企业走访重视。按照“每月现场一走访,每星期一电话”等方式,实行常态化走访,了解企业基本信息、生产经营情况等,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加快发展、改善服务的意见和困难,积极宣传上级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进一步掌握理解政策,支持企业发展状大。

三是工作实效重视。街道营商环境办公室着力夯实工作基础,统筹联动,及时更新企业和项目包保信息,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所有包保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凝心聚力,聚焦沟通对接、诉求办理等关键环节,及时收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反馈至平台,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共同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和录入平台问题知晓率、包保机制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