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宣州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5 10:4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的通知》(皖自然资管函〔2022〕382号)要求,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2020年修订)》(国土资源部令第22号)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拟组织召开宣州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另行通知。

二、听证会地点: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宣州区范围内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情况。

四、参加听证会代表:

(一)将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代表或依申请情况选定部分听证会代表参加。

  (二)其他拟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五、申请方式:凡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于2022年12月31日17:30前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交复印件)前往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途管制科报名并填写登记表。

六、听证会组织部门: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七、其他事项:

(一)凡年满18周岁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听证会组织部门将根据申请情况确定听证会代表。

(二)听证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制定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科学性、合理性、必要性和可行性等发表意见和质询,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并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三)听证代表应当准时亲自参加听证会,逾期不参加的,视为放弃听证,视为对本次听证内容无异议。

(四)听证代表应遵守听证会纪律,发言应简明扼要,听证会中的有关资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的参考,会后收回,有书面发言材料的会后交工作人员。

(五)因特殊原因,听证会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会议期间规范佩戴普通医用口罩。

欢迎广大民众、法人或其他组织届时参加旁听。

特此公告

 

(联系人:赵梦婷  联系电话:0563-3021291)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