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种植业局组织基层农技人员赴绩溪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3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农技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基础上,11月21日宣州区种植业局组织各乡镇办事处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和农技干部共计28人赴绩溪考察学习。

在绩溪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有关领导的全程陪同下,学员们参观了安徽省徽都徽菜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松鼠云詹氏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宁清茶叶有限公司、绩溪瀚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4个农产品品牌加工企业。学员们观看了4家公司的生产车间及生产流水线,更直观地了解了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加工工序。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学员们了解了各家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市场定位以及发展理念等内容。除了参观加工企业,学员们还参观了国家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绩溪县瀛洲镇仁里村。观看了仁里村的党建文化长廊,了解了仁里村的党建开展情况、历史名人以及农旅结合发展思路在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

通过此次外出考察学习,学员们增长了农产品深加工知识,开阔了视野,开拓了乡村振兴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