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种植业局召开“油-稻-再生稻”周年三熟制试验示范成果评价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5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30日下午,宣州区种植业局邀请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有关专家参加宣州区2022年“油-稻-再生稻”周年三熟制试验示范成果评价会,现场成立了专家组。与会专家听取了粮油站有关人员就“油-稻-再生稻”周年三熟制试验示范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审阅相关成果资料,经讨论、研究,达成评价意见。区种植业局局长刘强主持会议。  

 专家组对宣州区2022年“油-稻-再生稻”周年三熟制试验示范的种植模式、成效及社会意义给予了肯定,并建议该模式需进一步根据茬口选择适宜的油菜、水稻品种,优化栽培管理技术,融合水稻机械化栽插技术,扩大试验示范面积,来促进“油-稻-再生稻“周年三熟制生产技术更加成熟,广泛应用于粮食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