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市种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方明来宣州区指导茶园防寒防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7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上午,市种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方明等领导一行赴宣州区指导茶园防寒防冻工作。方明一行先是来到狸桥镇金凤村察看茶园受灾情况,然后前往宣城市砾枞茶业家庭农场“三化示范茶园”调研指导,为茶园防寒防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专家组指出,防冻可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下雪前在茶园周边熏烟防冻;二是茶园内铺草防冻;三是可喷灌洒水防冻;四是如遇深度受灾,应修剪去受冻枝条,同时及时追施,提供充足养分,让树体复壮;五是低温过后注意观察新芽抽发情况和虫情,及时做好害虫的防治工作,以保障新枝茁壮生长。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沈刚、区种植业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