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到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11:1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晚,区委书记俞志刚前往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了解低温雨雪天气隔离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生活保障情况,检查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剑陪同,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受此次寒潮影响,我区气温骤降,俞志刚十分关心隔离场所服务保障情况。在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他实地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并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观察站人员配备、后勤保障、应急处置、闭环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俞志刚强调,集中隔离是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重要环节,医学观察站要严之又严抓好场所管理,始终保持标准不降、措施不松、力度不减,全面落实各项隔离举措,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要慎之又慎筑牢安全防线,常态化开展隔离场所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等检查,确保观察站安全平稳有序运行。要细之又细做好服务保障,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思想动态,主动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切实做到管理到位、防控到位、服务到位。特别是近期天气变冷,要及时调配发放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确保让每一位隔离人员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