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润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研发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1 10:5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的规定,现就安徽润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研发综合利用项目环评的主要内容、评价结论等进行征求意见稿公示,以广泛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建设内容:项目拟租赁孙埠镇工业集中区安徽壹柯家居有限公司闲置标准化厂房,对厂房内部进行装修改造,划分出办公区、生产厂房、仓库、危废暂存间等区域,对厂房内地面进行硬化处理,需做防渗的区域地面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进行防渗处理。项目建设废旧锂电池拆解破碎自动化生产线6条,达产后年处理3万吨废旧锂电池。项目工艺流程不涉及危废物处置与储存。

建设单位:安徽润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二、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及公众查阅途径

本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KrZCV_EDE8yf7tD6pgTLw 提取码:yfoo。有需要查阅本项目纸质版报告的公众可与建设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见下文。

三、征求意见的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主要征求项目所在地周边的单位群体或个人及其他利益相关者。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Dxt4v4wzOCBaCgfkNjUAw 提取码:amlr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发送信函、传真、电话联系、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1)建设单位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润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15195999600

(2)承担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安徽长之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15202209585

电子信箱:260329804@qq.com

六、公示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安徽润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2022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