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集中整治见真章 创优环境勇争先

发布时间:2022-12-02 09:56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市场秩序,积极维护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巩固拓展创优营商环境成果,宣州区持之有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打好线索摸排“关键战”。通过线上异议与投诉、广域网考勤日常监管、 “双随机、一公开”常态化检查等渠道发现的问题线索,集中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对问题线索深挖细查,梳理一项摸排一项,进行清单化管理。

二是打好依法处置“攻坚战”。组织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集中整治专项巡查,强化联动效应,与区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开展联合巡查,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有效形成打击合力。对于消极履约的中标企业进行集中通报,达到公开通报一批,警示教育一批的成效。对于有不良行为的中标企业,进行信用处罚,并移送行业主管部门进行行政处罚,建立健全“信用处罚+行政处罚”综合惩戒机制。

三是打好常治长效“持久战”。坚持常态化机制化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深化集中整治行动成果运用,认真总结经验,提高“服务+监管”水平,勠力打造规范有序、公正合理、畅通高效的工程建设招标投标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