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四项“机制” 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秩序

发布时间:2022-12-02 09:55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招标代理机构是为招标人提供从招标文件的制定、项目挂网到发放中标通知书等招标全过程的服务,其能力和水平直接影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市场秩序,宣州区多举措规范代理机构行为,助力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序开展。

规范选取机制。分散采购限额以下的招标代理采购均需经过中介超市选取,建设单位根据代理服务质量对代理机构进行打分,代理机构的信用处理信息也在中介超市上公示,为招标人选择提供参考依据。

健全评价机制。开评标现场由专人根据代理机构行为,填写《招投标现场监督记录表》,区公管局对未规范履职或履职不到位的代理机构,依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评价标准》进行信用处理。

强化培训机制。定期组织代理机构业务人员进行系统录入等专业培训,积极组织代理机构参加省公管办、市公管局组织的线上培训,鼓励代理机构参与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组织的业务培训。

做好服务机制。交易中心提供一台电脑可供代理机构上传数据,特别是对初次来宣州区代理业务的企业,安排专人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建立业务交流QQ群,区公管局、交易中心、平台技术人员24小时在线回答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