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重拳出击强监督 以罚促管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2-12-02 09:51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关键岗位人员不能到岗履职、人员变更频繁,甚至有“李鬼”代替李逵的现象,这些都是标后履约监管的难点和痛点,为根除这一现象,宣州区重拳出击加强监管,严把“进口关”、严管“过程关”、严督“事后关”。

严把“进口关”。企业中标后组织各方主体开展约谈工作,项目经理现场签署履约承诺书,项目开工前完成关键岗位人员录入、履约保证金(保函)缴纳、合同签订等工作,逾期未完成的以告知函形式责令整改。

严管“过程关”。施工过程中,以“双随机一公开”形式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标后履约巡查工作,以“顺带巡查”“零星巡查”等方式对非公开招标项目进行抽查,实时监管广域网考勤录入和打卡情况,对未录入和考勤不合格项目进行通报。

严督“事后关”。对发现的关键岗位人员不在岗、广域网考勤不录入、甚至转包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行为恶劣的从重处理,并移交行业主管部门。

标后履约到位能有效的遏制挂靠、非法转包、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宣州区需加大公共资源交易履约监管力度,做到以罚促管,彰显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严肃性,为其他在宣的施工企业敲响警钟,最终形成良性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